母親節前夕畫了atom後,

還畫了噗友貢拔的愛犬~  

超有名的 "貢貢"

(感謝貢拔常提供我寶貴的訊息!)

P1010111.JPG 

 

 

第一階段

P1010097.JPG 

第二階段

P1010102.JPG 

 

如果要畫全身..要花比較多的時間~

局部描繪頭部表情與毛髮。

但怕貢貢變成 漂浮在空中的"一顆頭"..

所以下面帶過幾筆~

P1010103.JPG 


以上所需要的材料是  貢貢玉照(電腦螢幕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色鉛筆12色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張紙

 

一開始的草稿感覺很不像(雷)

P1010092.JPG 

最後,放上本尊照片。

4be54e518fc60.jpg

atom麻的功力與一位大師級的朋友程度差很多。

不過,大家回應這麼熱烈讓我好開心啊~

但,要等到7月底論文修改結束,才能算真正的有空。

所以只能很慢很慢地~

幫"熟識噗友們"畫愛犬。

 

因為寫在噗浪上不好找,麻煩在小星球留下足跡!

請留下您的部落格、愛犬的生日與噗浪名稱。

在留言版上,留下記錄!



照片當然要清晰..不然會為難我的雙眼 

建議不要很正面,技術不好畫起來會呆呆的。

毛髮順向要清晰!

 


看看有哪幾家生日派對踩踩樂可以搶獎品?? (誤) 

 

還是"畫愛犬"用來當本小部落格 踩踩樂的獎品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想現在畫啊,不過atom拔提醒我要注意時間。

大家在等等。

 

一張很悠閒的畫,大約5個小時左右。其實不會很累!

(中間包含喝茶、吃東西...等)

而且不收錢,沒有趕進度負擔。

挑戰看看,捕捉別人家愛犬的感覺,還可以促進與各位的互動。

 

貼心的好噗友們,別擔心,我太累!

不過大家有空記得多拍照,選張美美又清楚的照片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