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Ballet0910 - 【待認養】哈士奇妹妹,拜託大家幫忙找個溫暖的家

5月6日有更新

麻煩請大家往下看,讓我們一起幫幫她吧~感謝

IMG_1037.JPG

拾獲日期:99/5/2

拾獲地點:台中文心南路附近

品種:哈士奇  (沒植晶片)

性別:女生  (以結紮)

年齡:約二歲左右

毛色:黑白色

特徵:綠色頸圈(帆布材質)

體型不大,應該不到13kg左右

 

哈士奇妹妹,目前的狀況

5/2-拾獲哈妹妹時只有綠色頸圈,腳十字韌帶有些受傷

約二歲左右.溫馴親人.拾獲時體重約13kg

麻煩大家幫忙找家.找麻麻


5/3-以幫妹妹注射預防針


5/5 妹妹做血檢+四合一,體內無寄生蟲,有點貧血,

貧血狀況可靠飲食調養,慢慢會回復


 

IMG_1044.JPG

3.JPG

和歐力不同的品種,屬於瘦長型的哈哈

5.JPG 

4.JPG 

不亂跑.不亂叫,基本訓練也聽得懂,是個很有禮貌的小女生

6.JPG

拾獲時身上只有配載綠色頸圈

7.JPG

為她新買的紅色頸圈,希望能為她帶來一點好運

8.JPG

很好餵養,只吃飼料和罐頭

9.JPG

我下車買東西時,這孩子眼神會緊緊盯著我。好怕再度被遺棄


溫馴愛撒嬌,但沒有哈士奇的寂寞怪癖(不會鬼哭狼嚎嗚嗚叫)


走起路來很穩重,不會暴衝


 

歐拔工作早出晚歸,我一個人要照顧三個大孩子真的很辛苦

醫生建議帶到防疫所,但我怕進去防疫所後要出來的機會不多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麻煩請大家幫忙用力轉PO

 

希望這孩子能早日找到溫暖的家



13488268jr8.jpg 

第二天   5/3更新

1.JPG

要帶哈妹妹出門看診前,金剛壓著我的相機包,不肯放行

2.JPG

到獸醫院有點緊張的哈妹妹

3.JPG

羅醫師很細心的檢查哈妹妹的狀況

羅醫師說:哈妹妹十字韌帶有點受傷所以目前減少跑.跳。

慢慢休養.吃關節保健品,過段時間就會康復

6.JPG

診療台上等待的哈妹妹終於慢慢放鬆了^^

7.JPG

狀況一切都正常,羅醫師幫妹妹打了預防針

9-1.JPG

妹妹的習慣很好,到草地上大小號會一起解決

IMG_1115.JPG

1-1.JPG

 

回到家沒有一個人要來迎接就算了,金剛還給我白眼

10.JPG 

今天台中天氣很熱

目前還要隔離一段時間的妹妹,待在陽台真是辛苦妳了


哈妹妹,要加油喔

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

 

 

知道大型犬送養很困難

還是要麻煩大家幫忙用力轉PO

給我和這孩子一點希望吧,非常感謝

 


13488268jr8.jpg

 

5/4  下午4:30更新


昨晚收到一位格友的留言

這位好心格友說:好像有在一家自助餐店見過哈妹妹

當時主人在自助餐裡頭用餐,妹妹在外面亂跑


收到線報,當晚我和歐拔跑去自助餐店詢問店員和老闆

他們都說沒看過

老闆建議我帶到警察局,警察會把妹妹轉交防疫所

 

今早帶著妹妹到走失地點詢問附近店家.大樓.醫院

其中有間大樓的管理員確定有看過妹妹

當時管理員要我把妹妹綁在大樓外的公園

如果有看到主人,會請他牽回去


今天外頭天氣32度,丟在公園鐵定中暑

留下連絡方式,請管理員看到主人務必通知我

 

昨天在防疫所看到和妹妹特徵相符的母哈士奇

把妹妹的照片.走失地點.連絡方式mail給對方,沒人回應

今天中午持續撥打電話,終於有人接了

我請對方先確認一下照片裡的妹妹是不是他們家的孩子

對方給我很肯定的答案,妹妹就是他家的Anne


第三天,終於聽到另人振奮的消息

跟對方約好了見面地點,我立刻載妹妹過去讓他確認看看

Anne主人說:他們家的尾巴比較澎.手掌比較小

他對妹妹叫Anne時,妹妹也沒反應,確定不是他家的孩子

徒勞無功白跑一趟


下午五點了,今天還是做白工


找家.JPG

麻麻,妳在哪裡,我好想回家

金剛.JPG

小金剛的小臉越來越苦,原來13.5.7都是他出門跑跑的Happy day

嚇到.JPG

妹妹像金剛打個招呼,膽小的金剛嚇到不敢亂動

1.JPG

天氣越來越熱了

今天我們那麼努力,還是沒找到妳麻麻

沒關係,我們再繼續努力

這麼乖巧聽話的妳,一定會有好人家願意給妳一個溫暖避風港

關在陽台雖然很熱,還是要請妳多忍耐

看室內.JPG

第三天了,妹妹精神慢慢恢復

會看著室內的陌生環境

妹妹,妳是不是開始想家了

 

 

一人三犬的生活真的好累

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

為妹妹記錄下,尋家過程的點點滴滴

透過這樣的方式

希望大家能了解她的期盼

給她一個溫暖的家吧


 

13488268jr8.jpg

 

5/5 下午6:00更新

 

 

一大早帶著妹妹去興大綠園道晃晃

總是期待妳的麻麻和我一樣,辛苦尋找著妳

興大.JPG

走了一圈,一上車就累到睡著

對不起,這幾天真的辛苦妳了

進廁所第一步1.JPG

這幾天為了騙妳到廁所睡覺,我和拔拔費了好大功夫

進廁所第一步.JPG

沒想到為了一根雞肉棒

妳就自己乖乖走進去睡覺(真是好騙的孩子)

梳毛-再梳一下.JPG

吃完早飯,準備幫妳梳梳毛.按按摩^^

梳毛1.JPG

那麼溫柔的笑臉

真的好久沒人這樣摸摸妳.抱抱妳,是嗎

梳毛.JPG

捨不得我放下梳子的臉

第一天的毛.JPG

5/2 妳來的第一天,台中市區停水

家裡有水不敢帶妳回家,擔心歐拔沒辦法包容妳 

有水的美容院,聞到妳身上廚餘味

問我:妳身上應該很多跳蚤吧

以停水名義回絕了我

 

妹妹,妳要知道,妳沒有犯錯

 

要記得曾經摸過妳臭頭的羅醫師喔

這些人都是在為妳默默付出



還記得第一天在公園幫妳梳了很久的毛

一邊梳.一邊想著,到底該拿妳怎麼辦

那一大團毛,代表我未來沉重的責任和壓力

毛.JPG

早上梳下一個手掌大小的毛,妳的皮膚狀況越來越好

 

中午帶妳去醫院做抽血檢查

好心姐姐.JPG

醫生為妳抽了一點點血做檢查,鼓勵妳好勇敢


妹妹啊,這份勇氣要堅持到最後好嗎


很有愛心的護士姐姐,會偷偷來blog follow妳的尋家近況^^

1.JPG

羅醫師說:四合一和血檢狀況很好

體內沒有寄生蟲,只是有點小貧血

貧血可以靠飲食調養,慢慢會回復

我的報告.JPG

這是妳的第一份健康報告

猛吃.JPG

下午回到家

在碗裡裝了飼料.羊肉.DS.維他命,妳依然吃得很開心

雖然很想煮點好料幫妳補補身體

但是羅醫師有交代,少量多餐.適當補充

妹妹因為十字韌帶有受傷,快速增胖對受傷的腳是負擔

腳印.JPG

回到家發現報告上有妳的簽名腳印^^

想告訴大家妳很健康嗎

第一天.JPG

妳第一天模樣,連掃瞄晶片的醫生都不敢靠近妳

回頭.JPG

別再回頭對我這樣笑,妳知道我要把妳送走是嗎

把妳送去寄宿,希望妳有更大空間和更多朋友陪伴妳

被遺棄的傷口要早點癒合喔

我答應妳,會努力為妳找到新的家.疼愛妳的家人

 


昨天牽著妳到萊爾富,問店員有沒有人在找狗

旁邊準備結帳的阿伯說:這麼美的狗也有人不要喔

是啊,為什麼有人不要妳.遺棄妳

 

羅大宇.JPG

今天做了一個重要決定

決定將妹妹送到古代桃花源寄宿

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,安置妹妹的新環境

希望等妹妹韌帶復原後,能在150坪大的草坪上奔跑

健康快樂迎接新的家人

 

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:我們養孩子都是一輩子

趁現在和妳的情感剛萌芽

趕快將妳送去寄宿找好人家

不然以後肯定沒有勇氣把妳嫁出去

而妳,會以為再度被遺棄

 

今天才打幾個字,已經來回哭了好幾遍

 

下午回到家,在噗浪上

告訴大家我的決定

在發生團購糾紛後,大家還願意相信我

真心的感謝妳們

 

 

這是妹妹目前的身體狀況

中途的路很漫長

如果大家願意慷慨解囊,有錢出錢.有力出力

哪怕一包餅乾.一包飼料,我都很感謝

或許妳有機會來台中,到桃花源看看妹妹

摸摸她的頭和她說說話

這也是一份關愛

 

我和妹妹都會感謝你.妳

還是請大家幫幫忙,為妹妹找個家

 

如果您要捐款給妹妹

請留悄悄話或mail給我:ballet0910@pixnet.net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會把捐入款項公開,做為妹妹日後支出

目前飼料以包含在住宿費用裡,所以暫時不缺飼料喔

 

13488268jr8.jpg

5/6更新 (第五天)


完全信任.JPG

很親人的妹妹,喜歡用這姿勢和人打招呼

好吃.JPG

第一天不喜歡吃的維他命,現在看到綠色瓶蓋會用手扒我

催促我動作快點

維他命.JPG

抬頭.JPG

紅紅的嘴角,開始長出白毛了

愛睡.JPG

早上和金剛玩拳擊賽,真的很累吧

雞腳凍.JPG

昨天熬了一鍋雞腳凍

十二隻腳,幫妳補補二隻腳 

補過頭的金剛.JPG 

補過頭的小金剛,和妳一樣喜歡守著廚房

在雨中等妳.JPG

5/6下雨天,悶熱陰暗的天氣真不舒服

騎著車帶妳去忠明南路綠園道

這麼多天了,看著電腦螢幕,騎遍大街小巷

還是沒任何消息

看妳在地上聞來聞去好像找路回家,讓我有點難過


故意把妳綁在路燈下,妳看著我轉身離開,發動機車

竟然狂扯牽繩大叫起來

這是第一次聽到妳的聲音

短短五天,妳也愛上我了是嗎

鏡中的妳.JPG

愛照鏡子的妳,每次搭電梯都會看到妳自戀表情

 

今天的晚餐

1.jpg

雞胸肉+蛋+雞腳凍+蔬菜+一點飼料,簡單又營養

IMG_1544.JPG

我還要.JPG

吃飽飯,想進來玩嗎

笑.JPG

發覺妳比歐力還上相

 若有所思,在想誰呢

2.JPG

小金剛,這幾天真是委屈你了

每天出門叫你顧家家,吃飯還吃菜尾~真可憐^^

 

 

麻煩有匯款資助妹妹的朋友

記得mail轉帳資料給我喔

 

明天我會去補刷存摺,把款項明細整理PO出來

 

每一筆款項都會公開透明,不會辜負大家辛苦賺來的血汗錢

 

知道大型犬送養很困難

還是要麻煩大家幫忙用力轉PO

幫妹妹找個家吧,非常感謝

 

 

 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m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